络灵

咕咕咕(删掉)

【高彬x蒋千霞】黑白相噬 上

夜幕来临,宗亲会里的黄灯依然泛着幽光,青烟在火光中冒出,使关二哥像的面容更为冷酷无情。

主事人死了,蒋家再次剩下三姐妹,四联帮群龙无首,低垂的眼眸下各怀鬼胎。

“大小姐,那个高彬是警方的卧底!你有什么解释?”丧钟向来是最沉不住气的,坐了一会便忍不住拍案而起,怒视质问。

蒋千霞低头沉默不语,高彬是警方卧底是不可改变的事实,而对他执行家法也是板上钉钉的事,即使是四联帮主事人也没法阻止。

“怎样?你们蒋家是不是要包庇那个叛徒!”丧钟叼着的雪茄,深深地吸了一口,不耐烦地敲着桌面,执意要蒋千霞立刻给他一个交代。

感受到越发越紧张的气氛,蒋千霞知道自己必须表态,不然这场风波很有可能会涉及蒋家,到时候便不是把高彬捉回来这么简单:“够了!这是我们蒋家的事,我会处理。”音落便准备离开,她本想着以后找一条尸体冒充高彬,谎称已对其用刑,好让他逃过一劫,

但丧钟总不会让她如愿:“不用了,我已经派人去抓他。这可不只是蒋家的事。”

蒋千霞回头,眸中是止不住的震惊,拒绝的话却梗在咽喉无法吐出。

她比谁都清楚,有卧底混进四联帮不只是蒋家的事,而是关乎到整个帮会的大事,谁敢阻拦一律家法处理。

“大妹,你也别太激动。这么多年了,谁知道他手中掌握了多少资料。这人是一定要除的。”晨爷坐在一旁,按着拐杖,虽像是安抚蒋千霞,却无形中把高彬推往更深的深渊。

“依我说,现在整个四联帮什么也不需要做,先把高彬处理了再说!”这话一出惹得众叔父纷纷附和,江湖追杀令已下达,至死方休。

蒋千霞知道此时自己已经无能为力,唯望高彬听从她的话,有多远便逃多远,亦求自己比所以人先一步得知他的行踪。

大街上,高彬迎来了他第三次的追杀,他了然自己的卧底身份早已曝光,四联帮也许早早下达了江湖追杀令。

夜深的街道一片暗色,要令一个人丧命于此并不困难,但来者却打算把高彬活捉,这举动反倒令他得以逃亡。

坐在安全屋中,高彬的思绪禁不住飘移到蒋千霞那里,他的婚戒才刚戴到她手上,短短几天却己物是人非。

“我不在乎你是不是卧底,我只在乎你的安全。”熟悉的嗓音在脑海中浮现,高彬也不知道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彻底沉沦的,也许便是从那夜开始一发不可收拾,彻底爱上了另外一个世界的人。

他们都不介意对方的身份,可一黑一白始终是两个极端,难以相融。

外头虽危险重重,但蒋定邦一案一日没破,高彬便不能一直呆坐在安全屋,尽管外头危险四伏,他也必须一闯。

也许高彬的运气已在前三次追杀中耗尽,暗处而来的棍子狠狠地从他头上敲下,意识在这一刻彻底散去。

再度睁眼,还是那熟悉的麻雀馆和四联帮的成员,唯独不见蒋千霞。

高彬自嘲地笑了笑,兜兜转转他还是回到这里,迎接自己的死亡。

看著角落的高彬,晨爷露出了意味不明的微笑,高彬死去后蒋家再无男丁,丧钟根本不能成大事,那到时侯四联帮便是自己的天下了。

江湖追杀令一出,蒋千霞便一直加派人手务求要比丧钟先一步找到高彬,可这么久以来一直没有任何眉目。

三妹从不过问四联帮的事务,她也不敢再让二妹接触社团,舅父对高彬卧底的身份始终心有芥蒂,再次剩下蒋千霞一人独自面对一切。

“大小姐!丧钟派人捉了高彬!”陆秋的突然闯进打破了一室的死寂,蒋千霞压下心中的恐惧,带著一众手下往麻雀馆走去,不论如何她也一定要保下高彬。

“陆秋,跟我进去。”大门被打开,入目的是一群神色凝重的叔父,以及被绑在柱子上,早已奄奄一息的高彬。

评论(6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